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第六章13.吸引且鼓舞人心的聲明



第六章13.吸引且鼓舞人心的聲明

全世界都渴望並且被指令的富裕法則所吸引。最近當我對一群大學生演講時,我給他們看各種各樣印出來的指令的聲明,那是心靈顧問給予來尋求心靈幫助的人解決問題的。我向這群大學生展示了許多不同的肯定的聲明,並解釋每一種聲明應用於特定的情況和問題。

在我的演講結束時,我將這些肯定的聲明留在講桌上並邀請學生們更仔細的來查閱,如果希望就將它們拿走。我很驚訝的,在演講結束後那些學生蜂擁而上並拿走每一個聲明!當一位學生提到她為那天下午的測驗感到非常焦慮時,我告訴她一個可以使用的聲明。

 所有其他參加講座的學生都留下來並且寫下這個聲明:我讓神聖的智慧充滿我的全身。我知道。我記得。我理解。我完美的表達自己。

曾有一位商人來告訴我,聲明在他的生命和各種事件中已經產生幫助的種種方式。他這麼說:

我認為聲明的力量真的救了我的命。六個月前當我聽到你的演講並第一次聽說聲明的力量時,我正考慮自殺。「聲明」聽起來好到不太真實,但是在財務和婚姻都絕望的情況下,我決定嘗試聲明的方式~畢竟,我還能失去什麼呢?現在,感謝聲明,我再次站在世界的頂端。它真的有效!

僅僅幾個星期之前我遇見一位老朋友,他看起來就像六個月前的我一樣低落。他說,你知道的,我看不到我該怎樣繼續走下去。看來自殺是我唯一的路了。現在如果我擁有你對生命的愉快、樂觀和勝利的視野,我將會多麼快樂。

我回答他:幾個月前我幾乎就是你講的這樣,但我學習了思考和行動聲明的方法。它使我靠自己振作起來,現在我重新回到通往成功的道路。我後來給那位悶悶不樂的朋友一些印出來將幫助他取得成功的聲明。儘管它們因為多次使用而邊緣有點磨損,那個朋友看來還是對此感到感激。最近我又碰到了我的朋友,他說,謝謝那些聲明。它們也使我靠自己振作起來。我不理解幾個字怎能改變人的一生,但它們確實改變了我的一生。只要你願意花點心力每天聲明和指令,你可以擁有上主任何的富足美善。沒有更簡單愉悅的方式能夠改變你的想法並走上通往成功的大道了。實際上,透過聲明你已經「是」,你將成為你想要成為的!

我建議你將這作為富裕的三個步驟的最後一個階段:第一,每天寫出你渴望的美善。第二,在腦海中圖像化成功的結果。第三,勇敢且刻意的聲明並指令這些成功的結果出現。如果你每天堅持這簡單的三個步驟,你將阻止不了你的人生洋溢著潮水般的美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