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第六章12.聲明是你迎向健康的方法



第六章12.聲明是你迎向健康的方法

最近一個朋友向我講述肯定指令的力量是怎樣幫助她重新獲得健康的。據說她動了一次重大的手術,後來醫生告知她和她丈夫她將只能活三個月。然而,他的丈夫知道身體對於思想的力量是多麼敏感,以及一個人對身體的態度會產生怎樣的積極或消極回應。

當她回家之後,他對她說,你聽到了三個月的診斷。你可以接受它然後死亡,或者拒絕它然後存活。但如果你想活下去,你必須做兩件事:第一,你必須停止談論你的手術和住院經歷。那已過去了;忘記那些。第二,你必須思索真我,肯定真我,並且期望活下去。他接著建議她每天聲明:現在,讓神聖的健康在我身上為我展現。她開始採用這些簡單的指令詞語,每天想這些聲明很多遍,直到這成為伴隨她的一種潛意識的習慣。當朋友或鄰居來拜訪時,她的丈夫總是說,我們現在不談論她的手術或住院經歷。那都過去了。現在她正享受著美好的健康。那是二十二年前的事了。那位女士告訴我從那時候開始,她再也沒有生過一天的病。

也許你感到奇怪,為什麼我在關於富裕的書裡寫治療的事。富裕(prosper這個字意指在任何既定和渴望的目標上取得興盛和成功。當我提到富裕,我是指在人的生命與各種事件中,對於整體性和均衡的渴望。實際上,沒有健康或能力去展現健康,是不值一提的。身心醫學、心理學和精神病學一致同意,思想對於身體的病痛或健康,有著非凡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