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第六章11.寫下你的聲明



第六章11.寫下你的聲明

也許你所處的環境似乎沒有在口頭上應用指令法則的私人空間。在那種情況下,將你的聲明一遍又一遍的寫出來。一位成功的商人、演講者兼作家曾經告訴我,幾年前他學習了指令法則之後是怎樣處理這種情況的。他當時的工作讓他很不滿意。他希望擴展到其它領域,拿到更高的薪水,能在工作中有寫作、演講和旅行的機會。而且,那時他很瘦弱,健康狀況也不好。他的家庭生活也不和諧、不如意。實際上,這個男人生活的每一個方面都需要提升。他確信指令法則可以改變這全部的一切,但是因為他的家人對嘗試這一種新型理念並不感興趣,所以他了解他必需默默的做出聲明。

由於他感到這並不會完全成功,因此他想到將它們寫出來。靜靜的,他每天晚上帶著尖尖的鉛筆和整疊紙張回到他的房間。在那兒,他將一條他希望在頭腦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陳述寫出上百遍。他寫下了關於他的健康、財富和快樂的陳述。在過了一個非常忙亂的一天之後,他將一個聲明寫下了幾百遍,這是為了完美的解決他和他的生意夥伴之間出現的生意上的分歧。他一遍又一遍的寫道:這種情況沒有使我氣餒,因為上主 ~愛與智慧的真正精神~ 與我同在,支持並鼓勵著我,使一切步入正軌。我信任上主溫柔的守護著我人生中的每一件事,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願望是健康、快樂、富裕、靈性的發展和所有美善的一切。

當晚他去睡覺時,他默默的一遍又一遍的聲明,以上主之令,除了美善,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進入我的生活。第二天早晨,一大早,他的生意夥伴打電話說他希望收購這位男士的部分產業。然後他們友好的談妥價格。交易很快的完成,這位男士可以自由的開始為自己和他的家庭建立更美好的生活。他的健康很快的得到改善,他的體重開始增加,後來甚至需要節食。他的妻子找到了與婚前所做的職業類似的工作;她取得丈夫同意重新開始工作,這個新的活動為兩人之間帶來一種自由、滿足與和諧的感覺。透過他的寫作、演講和財務往來,許多其他人也得到了健康、財富和快樂的祝福。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勇敢的在每晚將他的希望用簡單的字句寫下上百遍,而不是為當時的外相而發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