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第六章10.與他人一起聲明



第六章10.與他人一起聲明

和至少另外一個人一起使用肯定指令的力量是有益的,尤其是情況似乎沒有立即回應你自己的指令時。當然要確定那個人與你有共識,想要與你一起完成同一件事,並且也相信這成功的技巧。面對不同的情況,我經常要求教堂的職員和我一起應用指令的法則。我的秘書和我經常為我們工作日的完美結果這樣聲明:這是神聖實現的時刻。神聖的愛與智慧的成品在這一天展現。會計和我經常為財務聲明:這是神聖實現的時刻。神聖的資源和供給的成果現在出現了。教堂理事會成員與我經常聯合起來為整個教會聲明:上主的天國到來了,現在上主至高美善的旨意在這個教會的所有方面實現了。在我們聲明指令的時期,總是帶來令人滿意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