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第五章8.這給你的思想帶來轉機



第五章8.這給你的思想帶來轉機

因此,如果你非常想要某種似乎遙不可及的東西,那麼做一個幸運之輪!它們非常有用,因為它們把你習慣的思想和期望從我不會有變成我會有;從絕望到希望,從氣餒到鼓舞;從失敗到成功。如果你不想為你生活的所有層面做幸運之輪,那就為你主要的渴望做一個~也許是你想要在生命中經驗的一件大事,它到目前還沒有發生。我的一位朋友做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她稱之為短期幸運之輪,在上面,她放了在那段短時期內需要的相關事物的圖片和語句。她說通過期望即刻的結果,她的思維似乎更快的去為她工作,去產生立即的結果;相反的,如果她做更長期的幸運之輪,她的想像力似乎不能有效的被激勵去實踐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