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第五章6.做一個幸運之輪



第五章6.做一個幸運之輪

確實,沒有什麼是想像力不能做到的。但你可能會想:我對以思維的想像力去產生結果,還沒有熟練到像你描述的那樣。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我可以開始訓練我的想像力去為我產生這樣的結果呢?

是的,的確有!

我的前一個富裕課程裡的一位工程師發明了一種訓練想像力來產生豐富結果的實用方法。他設計一個幸運之輪幫助他穿越時間和空間來投射他的思維,因而突破現有的限制,並帶來正向快樂的結果。在這位工程師開始透過他的幸運之輪來使用思維的觀想力量後,他得到了一個幾百萬美元工程的工作,他現在還在這個中西部的工作崗位上。

他發明的這個幸運之輪使許多人感興趣也幫助了許多人。例如,我一些教會的朋友告訴我,他們用了幸運之輪很短的時間,就實現了今生去歐洲旅行的夢想。另一位教會的朋友告訴我,在她做了一個假期幸運之輪後,她成功的帶她生病的母親在冬天到佛羅里達享受溫暖的陽光,這是她的醫生建議的。一系列的事件帶來了佛羅里達之旅,在冬天最冷的時候,一位朋友提供海邊的房子讓他們免費居住。在他們停留期間,他們和鄰居們成為朋友,鄰居們邀請他們去家裡參加快樂的社交活動。另一個結果是,就在她要回家並面對寒冷的季節前,一位新朋友送給這位牧師一件漂亮的毛皮大衣。

其實,幸運之輪是讓想像力為你服務的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這位工程師這樣做他的幸運之輪:

在一塊大的公告板上,他畫上一個圓圈覆蓋絕大部分面積。在圓圈的中央,他放上代表一種更高的力量的一些宗教想法或景象的圖片。(這可以是聖經的照片、主禱文、或任何對你意義最大的宗教象徵。)在這個中央圓圈的下面,他寫下這段話:神聖的智慧掌管我的生活。現在,我開放、接受、並遵從祂富足的指示和引導。這組成他幸運之輪中最內在的部分,這個理念是它的中樞

從這最內在的部分,他畫四條線到大圓圈的邊上。在把幸運之輪分為四部分之後,他接著把這四部分標記如下:事業、家庭、靈性、社交和娛樂。在每個部分,他都放上他渴望在生命中實現的結果的圖片。例如,在事業方面,他放上關於完美的工程工作的圖片,這是他當時迫切想要的工作調動。在這圖片下方,他寫下這些文字:我現在被神聖的智慧啟動,被天愛賦予動力,被神聖力量所引導,進入我合適的工作,我會完美的執行工作並得到完美的報酬。我生命的天意計畫現在展現成明確且實際的經驗,導向完美的健康、幸福、成功和富裕。在幸運之輪的家庭部分,他放上他當時住家的圖片,因為工作調動,他必須賣掉那間房子,他在下方寫著:

神聖的智慧指引合適的買主來到這間房子。每個相關的人都被適當且有序的價值交換所祝福。他還放上了新家的圖片,下面寫著這些文字:神聖的智慧瞭解我們的需求,知道合適的房子在哪裡,並知道如何在合適的時候展現給我們。為了幫助他的妻子度過工作調動所帶來的搬家的過渡時期,他在這裡也放上她的照片,並寫下這些字:我的妻子現在由神聖的智慧和天愛賦予動力,同時也被神聖的力量所引導,現在這力量在她的每一個經驗中展現完美的健康、幸福、豐盛和成功。為了讓他們能夠有信心的走進新的經驗中,他在幸運之輪上放了一扇門的圖片,並寫下這些文字:當一扇門關閉時,另一扇更大更好的門被打開了。在幸運之輪的社交和娛樂部分,他放上以大海為背景的沙灘圖片,下面的祈禱文是這樣的:我們感謝天意所計畫的假期,在天意所計畫的狀況下,有天意所計畫和天意所展現的供應。為了他的全面富裕,他加上這些詞:我現在被神聖的智慧所指引,所以在我所有的財產事務中,神聖的秩序被建立並保持。

在他幸運之輪的最後一部分,靈性部分,他放上一個教堂的圖片,下面他寫著:我感激信仰在我心中駐留,在新的環境中,我被神聖的指引去合適的教堂。在這些文字旁他還放上聖經的圖片。

然後他把這個有圖片和文字的幸運之輪放在他能每天私下觀看並重溫的地方。這些簡單的文字和圖片幫助他思維的圖像化力量去為他工作。幾個星期後他得到通知,他的工作調動將會是他得到的最大的升職。在他工程職業的第一次,他將享受完全的工作自由,只對公司的副總裁負責。

當他繼續觀看他的幸運之輪,他變得非常自信他們當時的房子會及時賣掉,所以他和妻子去了遙遠的另一州接受新的工作,並且立即找到完美的居所。他們接著定好了回來安排搬傢俱的日子,一個他們確信房子會賣掉的日子。他們對那個日期是如此確信,他們甚至定好了回去的機票,以便能在場簽字交屋。

在他們自信的定好日期並作好計畫以後,他們期望的所有事開始準時發生。他們的房子準時賣掉了,他們的傢俱在他們計畫的日期搬到了新家。在新的地方安頓好以後,他們在一個可愛的熱帶地區度假,那裡沿著海邊有沙灘,就像他們的幸運之輪顯示的一樣。

後來,在新的地方,他們被指引去對他們而言是完美的教堂,就像幸運之輪上畫的那樣。因此這位工程師證明,用思維的圖像化力量來工作,就像運用藍圖一樣,這是他已經從工程職業中得知的~在結果能變成一個有生命力的事實之前,他們必須被計畫並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