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第五章4.堅持觀想成功



第五章4.堅持觀想成功

有時候思維的圖像化力量會為你產生即刻的成果。但是如果(像約瑟)它花的時間比較長,只要你不因受挫而放棄的話,你可以確定當結果到來時會是更巨大的。假如你持續觀想目標,見效需要的時間越長,結果就會越豐碩。

一位商人,最近引起我對這個事實的注意,他告訴我,觀想富裕的法則如何讓他在十年之內,從一位卡車司機變成過著富裕退休生活的人。在1940年這個人是卡車司機,他和妻子、孩子們住在租來的房子裡;他們甚至沒有汽車。他每週賺二十五美元,勉強能過生活。後來他聽說了思維的圖像化力量,他決定試試它是否真的有效。

他開始在思維中想像他為自己和家人所設定的生活標準。他決定要有自己的生意;他想要財務獨立;他想要擁有自己寬敞、舒適的家;他想要擁有至少兩輛汽車;他要他的妻子能完全自由的在她想要的時候購物,不用在日常開銷中省出一點錢,或者跑遍全鎮到處賒帳。以每一個可能的方式,他為自己和家人觀想高標準的生活及收入。在一年之內,他成為他們公司的銷售經理而不是卡車司機。

但是他仍然沒有房子、汽車,或者他自己的生意和財務的獨立。在那年耶誕節到來時他對家人說:我相信明年的這個季節我們會有自己的家,而我們的車將停在車道上。但在下一個節日期間,過了一年,他們仍然住在租來的房子,沒有自己的汽車。他的孩子們提醒他先前的預言,他回答:不要放棄希望,也許我預言的太早了一點,但我們會有那些賜福的,而且很快。

在下一個節日期間,他們已經搬進了新家,車道上停著兩輛而不是一輛汽車。這位男士說,在他開始觀想他想要的富裕生活標準時,他還是一位每週掙二十五美元的卡車司機,實際上他花了兩年時間來說服自己的思想這是可能的,並讓他的頭腦接受那些思維中的富裕圖片。但是他聲明,在他的思維確信他可以變得富裕之後,這就像打破了一個堅硬的殼;突然的,成功開始如此快速的到來,他差點來不及接受。就在那時房子和兩輛汽車出現了。這位男士進一步說,從他開始觀想高標準的生活到完全實現他的目標花了六年時間。在六年之內,他在保險業中實現了夢想。在十年之內他掙了如此多的錢,他退休了!他如此總結觀想富裕的力量和他的故事:我在十年內從貧窮的卡車司機變成保險業的富翁,但那只是我的第一個幸福。我現在厭倦了退休生活,並計畫在下一個十年創造第二個幸福,通過同樣的方法 ~ 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