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第五章17.觀想你真正渴望的



第五章17.觀想你真正渴望的

讓我提醒你上一章提到的事:在你頭腦的圖像上不要妥協。觀想你真正想要的,而不只是你認為你可能會有的東西。不要理會你的頭腦和邏輯,它們會說服你放棄你的觀想。如果你一開始就將你深切的、真心想要的思維圖像傳送給你的想像力,有意識的引導它,這活躍的想像力很快就會主導你的頭腦。如果你將不認真、冷淡的思維圖像傳送給你的想像力,你就會得到類似的結果。因為它們不是令人滿意的,所以你必須重新開始,觀想你真正想要的。不如一開始就這樣做,省得做兩遍。

確實,思維圖像創造了情況,但是你必須創造這圖像。了解這點,你會明白不需要去爭鬥或強迫你的美善的到來。換個方式,只要專心勤奮且安靜的詳細觀想你想要的結果,然後對這些觀想聲明:天父,這個或更好的;你的無限美善旨意被完成了!

這是真的,人會成為他所想的樣子,一個人持續的想像足夠改造或創造任何事!別只聽我說,而是加入我和其他許多的人,我們發現富裕的圖像化力量是最令人高興且有力的方法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