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第五章13.為家庭問題觀想成功



 第五章13.為家庭問題觀想成功

有一位因為兒子的行為特別擾人而心煩意亂的母親,開始每天安靜的坐下來,然後觀想他成為她希望的樣子。她想著他正站在一片光和愛之中,平靜、安寧、自信、和諧、幸福。

她停止嘗試任何外在的行動或言語來改變他。漸漸的,他開始表現出那些品質,並變得平靜、安寧、自信且和諧,因此在短短的幾個月內,他變得幾乎看不出來是同一個孩子。

在與一些丈夫出軌並對別的女人感興趣的婦女交談後,我注意到這總是不可避免的發生在妻子開始觀想她的丈夫對別的女人感興趣之後。有一位妻子,她的丈夫在他們婚姻早期有過外遇,來到我這裡時她正為自己感到難過,因為她正在經歷第三次別的女人的經驗。當我仔細的問她後,我發現在他們的婚姻早期她就開始問自己,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她會怎麼做;不久它真的發生了。發生了三次之後,她才意識到她為她的丈夫觀想了每一次的經驗,因而幫助了它們的實現。在你為自己或那些容易接受你心智圖像的人觀想時要小心,因為它真的會發生!

你應該總是只給別人有美善益處的心智圖像。你為自己和他人所作的建設性或破壞性觀想,往往造成了生命的不同結果。當這位作家寫下,兩個人從監獄的柵欄往外看;一個人看到了泥巴,另一個人看到了星星。他已經描述了觀想的力量。我們所看到的主要取決於我們所尋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