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第五章12.如何不自私的觀想



第五章12.如何不自私的觀想

你不需要貪圖別人的賜福,因為即使你擁有別人的賜福,那也滿足不了你。屬於別人的永遠不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相反,如果你看到別人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不要貪求它,或在思維中試圖想像並強迫它到你這裡來。你應該了解,他人的美善之所以吸引你,是因為它象徵著類似的美善即將為你出現,並且被你擁有。為幫助你得到它,對你自己聲明:我也和那美善的源頭接觸著,和那美善同等神聖的一切正在到來,我充滿感恩的接受它。現在,上主指定的、類似的賜福顯現了。它們是合適且令人滿足的,我為此充滿感恩。 確實,不自私的使用思維的圖像化力量是沒有危險的。只有當你自私的使用它,試圖從別人那裡強取你渴望的事物時,你才會陷入困境。同樣的,你絕不要在思維中為別人想像你自己不想體驗的經歷,因為你發送出去的思維圖像,不可避免的會回到你身上。你應當為自己和別人想像健康、富足和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