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第五章11.你不斷的在觀想



第五章11.你不斷的在觀想

一位很自以為是的婦女,有一次在我關於想像力的演講之後憤怒的對我說:我不贊同或相信製造心智圖像,那只是思維的暴力。我試著解釋不管她想不想要,她不斷的在製造心智圖像,因為頭腦是通過心智的圖片來思考的,那是頭腦的自然動作。但這位憤怒的女士就這樣衝了出去。後來,我開始收到關於她財務困難的報告。最後,她向教會的顧問談起她的財務困難,那位顧問說:你會繼續有財務問題,直到你改變你頭腦中的圖像。你正在想著、談論著、並圖像化財務匱乏,而你的頭腦正在產生你所圖像化的。改變你的想像和想法、談論並圖像化富足,你會擁有它的。這一次,這位婦女很絕望,於是她開始觀想富裕的結果。不久,她開始經驗富裕。後來她的態度完全改變了,她變成一位人見人愛,美麗、和諧、富裕的人;其實,以前因為她不斷的敘述她的財務苦惱,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我同意那位女士,如果我們試圖把屬於別人的美善搶過來,我們會把富裕的圖像化法則當成是思維的暴力。如果我們在頭腦中把屬於別人的觀想成自己的,那我們是在自找麻煩。我們從來不需要觀想搶走別人的美善給自己,在神聖的正義下,屬於別人的東西不是我們的。如果那是屬於我們的,從一開始它就會被給予我們。因為在神聖的正義下它不是我們的,如果我們擁有它,對我們不會有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