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第四章9.寫給他們的天使



第四章9.寫給他們的天使

如果你尋求對財務的瞭解,最好是給那些相關者秘密的寫出短信,密封那些短信,並暫時把它們放在你的聖經裡。神祕學家常常教導每個人都有一位天使或高等自我,而當我們不能用平常的方法觸及那位天使時,我們應該秘密的寫信給他。實際上,神祕學家甚至描述有七種人,試著寫信給他們的天使,比試著和他們理論更能獲得圓滿的結果。

也許你正在想,我確信那是個好的玄學,但這寫信給天使的方法有用嗎?你應當發現你無法用一般的方法去解決和一些人的問題。所以,藉由秘密的通過他們的高等自我或天使嘗試去觸及他們,你又有什麼損失呢?

一位商人正有一筆懸宕已久難以結案的生意,每位相關人員都意見一致的希望結束這樁生意,除了一位不斷改變主意,而且似乎對任何事都不確定的人之外。這人使事情不確定。無可奈何的這位商人決定嘗試寫信給天使的方法。似乎那給予麻煩的人是膽怯、疑懼、總是擔心某些事。商人秘密寫出的正是這些的相反:給約翰。布朗(我們比方說)的天使,我祝福你,並對你將為這樁生意帶來的完美結局給予感謝,而所有的擔心,都因此得到滿足與祝福。這位商人寫出這些陳述十五次,因為他曾學到古代的信念,用十五次的嘗試來打破並化解艱難的狀況。在幾天之內,該商人打長途電話告訴我,那引發困境的人,拜訪了他的辦公室,並說,明天早晨來我的辦公室,那些要給你簽字的文件將會準備好。這情況被拖延太久了,而我急於結束它。手續很快的辦理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