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第四章8.很多人使用這個方法



第四章8.很多人使用這個方法

如果對你而言,這個列寫清單的技巧聽起來有點兒平凡,讓我向你保證,它是被許多成功人士使用的成功技術,因為他們沒有宣傳他們的成功秘密,所以我們不知道這麼多人在成功的使用它。

兩位傑出的工程師曾經秘密的向我展示,他們放在大衣內袋裡的小本子,在工作日,當事情變得忙亂時,他們會拿出來,快速記下他們希望發生的事情。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因此他們在被眾人圍繞著時,用列寫清單的方式,他們迅速掌控面前的各種問題。

最近,我班上的一位母親問她兒子 ~ 一位年輕的商業管理者 ~ 關於他目前正在公司學習的一門特殊教育課程。他說明他被教導去使用一種新的心理學技巧,來解決他的行政問題。該課程教導他,解決問題的適當方法是靜靜的坐下來,寫出問題、寫出他能想到的最高及最佳解決方案,然後,把紙撕碎並且放輕鬆,知道他的解決之道或某種更好的方法將被完成,因為他已經在思維中和紙上設計出可能的解決方案!當這位管理者的母親告訴他,她在我們的班上已經學了這個方法,並已經使用了好幾個月時,他相當吃驚。

一位醫生的財務收入,在他開始寫出他希望每週行醫所得金額之後的數周內,被大大的提升了。先前,他試著思考每個月可提升的收入,但那個數字對於他心理上可接受的程度而言似乎太大了。當他改成思考每週希望的增額時,他的頭腦似乎比較能夠接受。所以希望就迅速的被展現了。

我同意箴言作者教導我們的觀點,不可讓仁慈和真理離開你,要把它們繫在頸上;寫在心上;這樣,在上主及人們眼中,你將受到關愛與恩惠並且洞悉事理。(箴言334)當你試圖尋找在上主及人們眼中的關愛與恩惠並且洞悉事理時,列寫清單的技巧真的有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