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第四章7.作一份每日清單



第四章7.作一份每日清單

寫出個人願望的創造方法,被一位擁有模特兒學校的朋友證明是很有效的;她把每日製作、修訂清單的明確步驟錄製在卡帶上。她把那錄音帶作為她模特兒學校教育課程的一部分。結果如何呢?在信心十足的列出他們渴望的工作、期望的薪水、想要的工作時間、以及希望的工作環境的明確清單後,她多數的學生們在時裝秀、電視和廣播電台中獲得了他們選擇的工作。

另一個簡單卻有效的行使創造富裕法則的方法,是在每天的開始與結束時,作筆記和清單。在清晨,我總是靜靜的坐上幾分鐘,常常帶著一杯咖啡,思考我這一天以及我希望看到自己和其他人完成的許多大小事情。我列出那些渴望被完成的事的清單。它只花幾分鐘,但卻很值得,因為我會感覺整天都在掌握中。我常在清單結尾,為那神聖的實現及神聖的完成,特別寫下感謝上主的字句。令人驚異的是,如此多的事情上主都為我安排妥當,而我只是把它們列出來,並且為它們神聖的實現感謝上主而已。

同樣的,在一天結束之際,我另外花幾分鐘,回顧這一天並為接受到的祝福及成就,為上主寫個謝謝您的字條。我通常也開始思考接下來的一天,並為它的完美實現寫下一些筆記。這似乎確保我安寧的心智及平靜的夜晚。我發現寫下這清晨及晚間清單的練習,是如此令人滿足且清晰~因為總有比預期更多的賜福可以列出~所以現在如果我沒做這日常儀式,我會感覺不太對勁。如果我堅持列寫清單,在那一天,事情很少出差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