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第四章6.寫封信給上主



第四章6.寫封信給上主

一位女商人用稍微不同的方式實行富裕的創造方法。在一年的開始,與其做許多新一年的決定,她寫一封信給上主,信裡她老老實實的列出她對新一年的全部渴望。然後她把封好的信放在她的聖經裡。快到年底時,她讓我看那封信,上面仔細的列了許多事情。她所有大的願望都被滿足了:她是個寡婦,希望再次幸福的結婚。接近年終時,我為她及新郎舉行了私人結婚典禮,他是在她寫出那願望之後通過朋友認識的。她也在信中陳述渴望有一個更好的家。

新郎給了她一個新家!她的另一個大的渴望是有一份更好的工作。在年中時,也來了一份令人愉快、滿足、薪資更高的職位。

但我必須告誡你:當你寫出你的渴望時,要對自己誠實。應該像這位女士所做的一樣,表達你真正深切的感覺。不要寫其他人希望你做的,或你認為你應該渴望的。如果你真正想要幸福的結果,要對你自己及你的創造者誠實。

我知道另一位女商人,在年初時寫了封類似的信給上主,但與其寫出她深切的渴望,她用冷淡、半誠心的方式列出她表面且較小的渴望。那在她心中真正使她痛苦的事甚至都沒提到。而結果是什麼也沒發生。

因為她繼續把她真正深切的渴望鎖在她心中,上主的物質力量無法透過開放的管道,將祂的豐裕美善傾注給她。一位慈愛的天父永遠希望你擁有比現在更好的經驗。因為如果你願意,天堂的王國就在你手上。如果你希望上主幫助你經驗它,你至少要做到對祂和對你自己誠實。否則,你就阻礙了任何滿足的可能。

也許你正在想,是的但如果我的願望不是最高等的?我仍然應該誠實的列出它們嗎?當然,因為通過誠實,你是在釋放它們而不是壓抑它們;而當你釋放及面對它們時,慈愛的天父會幫你將它們調整得更好。

我觀察到這個原理運作在尋求靈性協助的人們中,那些人或許覺得他們的問題是使人尷尬或震驚的。他們寧願提及他們較小的問題,卻總是牢牢鎖住那些真正煩惱他們的問題。只有當他們揭露、面對問題的核心時,回應及神聖解答方能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