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第四章5.一個富裕的方法



第四章5.一個富裕的方法

在最近的經濟衰退中,一群商人與我一起這麼進行富裕思想的實驗:他們首先寫出對六個月後的渴望,並接著寫出他們六個月中,每個月想要的成果。每週,當他們感覺被引導時,他們在渴望的清單中,添加或改變列表內容。在某些例子中,他們完全改變了清單,擴展他們的渴望,或劃掉對他們不再有吸引力的願望。

每週,這班上的成員帶著這些願望清單來上課。除了學生自己,沒人曾經看過這些個人的清單。在每一堂課的開始,我們拿著自己的清單,然後一起為它們聲明。

我是慈愛的天父富裕的孩子。天父的一切是我將去分享及經驗的。神聖的智慧正教導著我如何去領取天賜的富足、健康和幸福。現在,神聖的智慧甚至為我即刻的祝福敞開了道路。我有信心,現在通過神聖的時機,以富足的豐盛來到我身邊的一切是屬於我的。我的富足賜福不與任何其他人的美善相抵觸,因為上主的富裕物質是無盡的、無處不在的讓每一個人使用。沒有延遲!那些對我不是最好的東西,現在從我這兒消失,而我也不再渴望它。我天賜的渴望,現在正以上主美妙的途徑被圓滿的實現。

學生們也被要求每天花十五分鐘,對他們列出的渴望,傾注他們的口頭祈禱及祝福(我們將在第六章進一步討論),並每天修訂、更改、擴充他們的清單。他們被要求列出非常明確的事情,像是列出每天、每週或每月他們希望賺取的金錢數目。他們也被要求對渴望的事物,寫下實現的時間及明確的日期。他們更進一步的被要求不疑惑、懷疑或質疑他們的富裕美善將如何被實現,並堅持用這些簡單的方法,把富裕的創造法則運用在行動上。 
       
 他們獲得的結果是難以置信的,而我收到從世界各地的來信,寫著閱讀了這個富裕的創造方法,嘗試它之後,有相似的富裕結果!當我們一起修訂或更改清單時,我們經常聲明德國哲學家歌德(Goethe)的這段話,你能做的或你能夢想的,開始去做。大膽之中存有天賦、力量及魔力。我們常聲明,我們所能想的,因上主的幫助,我們能實現。然後我們經常提醒自己這個真理:每一個障礙急忙遠離知道自己方向的人;全世界為試圖奮發向上的人而給予助力。

觀想自己的渴望、寫下它們來積極的表示它們、 指定你希望它們實現的時間、然後祈禱上主的美善旨意在這事件中完成,似乎是充滿魔力的。它聽起來太容易了嗎?偉大的真理和強而有力的秘密通常是簡單的。就是這麼簡單,事實上,一般人忽略了它們,企圖去找一個更困難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