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第四章4.富裕是計畫的結果



第四章4.富裕是計畫的結果

一位證券經紀人的故事,進一步證明為富裕及成功制定計劃的力量。幾年前,一間大公司的總裁去世了。當時,這家公司正逢財務困境。副總裁是一位公認財經方面的傑出人物,於是接位掌舵。不久,這家公司開始富裕,而今它的股票是市場上最優秀的股票之一。它近年的銷售業績紀錄,已超過所有其它的知名競爭對手。它富裕的秘密是什麼?這位副總裁多年來一直在計畫,如何能更明智的使公司成長及富裕。他成為總裁的那天,他將那計畫從辦公桌的抽屜裡取出,並開始執行它。今天他的公司不再是一個因負債而下滑的平庸公司。反而是國內最富裕的公司之一!他證明富裕是計畫的結果。

富裕是審慎的思考及行動的結果。富裕的生活並非偶然。它是計畫的結果,就像一座橋或一棟建築物是一個計畫的結果。若沒有深思熟慮的富裕計畫,富裕的結果將沒有貫徹持久的基礎。

這個創造的富裕法則是我富裕班級的學生肯定覺得有用的一個法則。許多參加的商業人士告訴我,這個想法把他們先前對富裕的踉蹌努力,轉變成令人驚訝的成功結果。他們長時間並且很努力工作,但是沒有明確或特定的方式。然而他們發現沒有理由害怕要求他們所真正渴望的。聖經允諾,要求,而它將被給予你;尋找,而你們將找到;敲門,而門將被打開。

也許,你正在想你並不知道你真正想要什麼;你的渴望迄今還不是那麼明確。在那種情況下,簡單的開始想,甚至列出在你生活中你所不想要,但卻存在的事物。列出你希望從生活中清理及根除的事物。對那個清單聲明,這都將消逝、你將得到化解。

我知道一位做電工生意的男士這麼做。他的生意合夥人幾個月前去世了,將他的生意股份留給不合作的繼承人手中,後者既不買進也不賣出。幾乎在絕望中,這位男士開始應用富裕思想。他的主要渴望是買進另一半的生意,或者賣出他的一半。他只是想要解開這個耗費成本的僵局;而且,他想要根除這個在他生意狀況中的不愉快、混淆、及不確定。在他寫下要這個不愉快及不確定被化解的筆記之後的一個月內,他收到一位律師的消息,他的合夥繼承者願意出售(股份)!他們立即不多費事的完成了這個渴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