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第四章3.寫下你的渴望


第四章3.寫下你的渴望

創造的富裕法則是通過決定你真正想要什麼,面對你甚深的渴望~ 不是把它們當作不可能的夢想而壓抑,而是建設性的表達它們,然後用非常簡單但有力的方式展現它們:把它們寫下來!列一個清單或草擬某種可能的計畫,當你對它的想法逐漸展開時,你可以自由變更、修正、改善,及重新整理這計畫。在紙上寫出你的渴望及制定出一個計畫,使這個渴望在你的思維中變得清楚易懂,而心智要創造確定的結果,只有在當它被給予明確的想法時才有用。

許多人以外在方式為富裕努力工作,但他們錯過了目標,因為他們害怕在思維中明確的定義他們的渴望。他們想要生活得更好,及有更多的錢,但在他們的渴望中,他們從未清楚定義,怎樣才是他們想要的更好的生活、或他們需要多少的錢。事實上,許多人不願意去清楚定義,恐懼他們是在告訴上主該做什麼。但正如艾米麗. 凱蒂(Emilie Cady)博士曾寫到:「渴望是上主在敲打你心智的門,試圖給你更大的美善!」如果你壓抑那些甚深渴望,它們沒有建設性的出口,會經常轉向破壞性管道表達,如神經質傾向、恐懼、緊張,或壓抑而藉著酗酒、精神疾病、吸毒成癮、性關係失衡,或其它負面行為找到出口。

我多年前的老闆喬 .泰利,首次向我應證了寫出個人的渴望及計畫的力量。有一天,正在他國會競選失敗之後,與其為自己感到難過,他即刻開始制定一個新的計畫。他宣稱他渴望更大的律師事務所;他想要從兩個律師擴展到五至六個律師;並且渴望事務所接下來的五年,每年達到預期增加的年收入。

在那個時候,我不知道這是獲得成功最有力的方法之一。它似乎如此簡單!然而,我看見他草草寫成的計畫開花結果。那律師事務所逐漸擴張成五人編制,每位律師在法律條例的各個領域,各有所長。律師事務所從只有兩間小辦公室的地方搬進寬敞的新市鎮區域,佔據了一幢新的現代化商業大樓的整個樓層。

在喬. 泰利擬定他的計畫、勇於把它寫下來、並開始為它行動之後,「不做任何事是無法成功的」真的被證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