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第四章2.強烈的渴望是成功的動力



第四章2.強烈的渴望是成功的動力

創造的富裕法則的第一步是渴望,以及有建設性的為這個渴望而行動的能力。最近一位商人告訴我他發現在他的工作中,當來到的顧客非常渴望某些產品時,他發現賣給顧客這些他們真正想要的產品總是最好的。這位商人說儘管他可能覺得有其它產品,將更適合他的顧客,但是如果他的顧客已經下定決心,並強烈渴望特定產品時,他決不會試圖去改變那個渴望,因為渴望是如此強而有力的。他說:強烈的渴望表示對那個產品的信心,這總是帶來必然的滿足感。

真正的渴望不是微弱或冷淡的。它是強烈而有力的。如果適當的發展與表達,一份強烈的渴望總是帶來成就的動力。你對美善事物的渴望越強烈,你的渴望就越有更大的動力為你創造美善。

我在勸導有各種問題的人們時發現,正確的渴望將解除任何成就的障礙。正確的渴望是真正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並贏得富裕之道。

你該如何為富裕及成功釋放你的甚深渴望呢?透過一次只注意一個大目標。一個大目標總是包括著若干個小渴望,當大目標成功達成,小的渴望將自動實現。心理學家贊同,我們以強烈的渴望及偉大的目標影響人及事件。好像一切人事物潛意識的與我們的大渴望及目標一致,而且忙著幫助我們去實現它們。

令人驚訝的是,數百萬人想要成功,其中很少人有任何真正強烈,驅策的渴望。他們滿足的隨波逐流於小的事件和渴望。當你遇見一個真正處在這個世界的人,通常他是一個對生命中的至高至善有強烈渴望的人。我有一個經常請人們用來幫助擴展及強化他們的建設性渴望的基本聲明是:我渴望那生命中至高至善的,我現在把至高至善的牽引到我這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