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第四章13.這個方法是全能的!



第四章13.這個方法是全能的!

富裕的創造法則可以是全能的,為你的過去、現在,甚至你的未來創造成功及幸福。我們所有人都想要自己所希望的事情得以展現,並成為好的結果。

何不開始靜靜的加入其他無數的人,透過這些迎向富裕的創造方法,在你生命中展現更大的美善? 現在開始先問你自己,在生命中,你到底最渴望什麼。要具體、明確,並對自己誠實。接著,寫下你主要的願望。然後,別告訴任何人你在做什麼,私下聲明你的渴望將被神聖的實現。聲明:我為這些願望立即、完全、神聖的實現給予感謝。依照上主給我的富裕美善,這個或更好的事物會在完美的時刻到來。接著,按照你感受到的指引,每天改變、修訂你的清單。

每天至少花十五分鐘重審、聲明你的清單。勇於堅持這個簡單的過程,然後準備迎接傾瀉而來的幸福結果。比你夢想更多的將來到你的身邊,因為上主的友善宇宙希望你是富裕和被祝福的。

再次的,我希望提醒你歌德的承諾,你能做的或你夢想能做的,開始去做。大膽之中存有天賦、力量及法力。何不現在就證明它? 如同一位富裕的思想家經常對我說的,我發現結果真正的到來,只在我開始迎向它們之後。目前為止,我說過的各種創造方法,能簡單而確實的幫助你開始迎向你的美善。在你開始迎向你的美善之後,如果它在半途之前蜂擁而至的迎向你,別被嚇到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