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第四章12.掌握你的過去及未來


第四章12.掌握你的過去及未來

寫出對於過去及未來的聲明,有益於掌握你的過去及未來。在諮詢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人仍然活在過去,並悔恨著過去的錯誤;但回顧使你不能前行,而且不能致力於現在及未來的進步。我也發現到許多優秀的人恐懼未來。無論上述哪種情況,對於過去的某些錯誤,或是現在及未來的生活情況,應當寫出你希望的結果。 
        
 對於過去令你失望的事件,當你寫出你對它們的期許時,這似乎會將記憶中的刺痛拔除。我知道一些共事不愉快經歷的人,用寫信或電話,表達不再在意這事件,而且一切都已被原諒。在某些例子中,那些經歷過去痛苦與誤會的人,愉快的重建了比以往更好的關係。

 同樣的,如果有某種未來事件似乎威脅著你,藉由列出你對它的期許而在思想上掌握它。如果有一個你不確定的商務會談,寫出所有與會者的姓名及寫出你渴望看見的和諧、理解、及完美結果的確切描述。因為思維領域不存在時間因素,你的思想能投射自身於未來經驗,並能提前準備和諧與正確的結果,讓每件事都能簡單、快速而成功的運行。頭腦是人的絕佳僕人,當人發現到這點時,就能訓練他的頭腦為他服務。

我曾遇到的最成功的年輕經理中的一位告訴我,當他還是十多歲時,他為自己寫出一份為期十二年的成長計畫,那個計畫為他神奇的展現了。儘管他仍不到三十歲,他被認為是富有的,而且有人預言他將在十年之內成為百萬富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