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第四章10.寫成筆記~使帳單被支付



第四章10.寫成筆記~使帳單被支付
另一種用筆記支付帳單特別有效的技巧是這樣的:當收到那些帳單時,在信封上寫下:我為你即刻與完全的支付給予感謝。通過神聖物資的富裕道途,你被即時而完全的付清了,來取代沉默的憤恨。也可以這樣,若帳單已經堆積起來了,列一份債務的清單以及所欠金額,然後在每一條款項的旁邊或下面,寫出關於它們即刻被支付的相同聲明。
一位商人某次帶來一份滿是帳單的資料夾,然後說,我該如何運用富裕思想的力量去支付這些帳單呢?它們有些已經好幾個月了。我們那時坐了大約一個小時,做出一份包括債主名稱的欠款清單,列出那些欠得最久及最緊要的帳單。接著寫出以上關於它們即刻被支付的聲明。因為從人為的角度看來是無法馬上完全清付這些帳單的,我們接著製作了第二份清單,寫出那些絕對應該在下周內被清付的,一併聲明:我為你們在 ______日之前,被即時與完全的付清,給予感謝。(列出從那時起一星期後的日期。)
每週一次,這位商人帶著他的帳單的資料夾前來,而我們看著它們一個個被付清。大約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來把他的財務完全帶上軌道。當他做到時,他同意在每個月的第一天用這個技巧,去幫助帳單被按時付清。這個方法似乎在思想上,幫助他獲得管理自己財務的信心。一旦他獲得思想上的主權,他便能按時履行他的財務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