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第三章9.展現出你最好的樣子




第三章9 展.現出你最好的樣子

另一種不管財務現象而向上看的方法是,展現出你最好的樣子。穿上你最好的衣服;`表現你的最佳狀態'。用你已經擁有的,盡可能富裕的生活。我記得有一次要出席會議需要新衣服,但手上好像沒有錢買新衣服。當我為這件事祈禱時,我感到,我應該開始穿最好的衣服,來幫助我感覺富裕。幾乎一個星期,我每天一遍又一遍的穿我最好的衣服。有一天,因為我過去提供的某些服務,有人將一筆錢作為禮物送給我。當然,我立刻去購買渴望的新衣服。

當你已經釋放,放手,並為新的富裕形成真空狀態時,這個時候你應當用現有的物資,盡你所能的讓自己感受到富裕、富裕的氣氛、及表現富裕的樣子。不要對任何人提起表面的匱乏或真空狀態。談論經濟上的匱乏及限制使很多人處在財務困頓。任何時候都不要認為自己是貧困或窮苦的。不要談論困難時期或經濟危急。不要想著你擁有太少,而要知道你擁有很多。

當你形成一個真空狀態,並且釋放你所不想要的;當你用你現有的物資盡可能的滿足你即刻的需求時,不扣留著物資;並且不受表面狀況的影響,盡可能富裕的生活~富裕的成果將開始出現。幾乎不可思議的,新的供應管道會出現來滿足你的需求。 你會發現以前不知道的其它金融資產,以滿足你的需求。其他人也會不知不覺的做一些事情來增加你的供應。
當你需要更大的富裕時,平靜和信心是你的力量,如果你勇於向上看、祝福、然後以任何看來最好的方式運用手上的物資。當這些財務需求逼近你的時候,為了新的富裕,記得要尋求神聖的指引,學習如何在物質和靈性的層面形成真空狀態。不要驚慌,這僅是進一步的機會,讓你證明無形的富裕法則可以產生有形的、令人滿意的結果。這只是你富裕思想的力量的啟發而已。

如果在富裕思想的意識發展中,你先學會如何為新的美善形成一個真空狀態,那麼你就不會驚慌於財務的挑戰。要知道你可以也必然會勝利的面對它們,當你學會如何運用無形的供應法則來滿足有形的需求,你將擁有更長遠的富裕。

經常,當你釋放你所擁有的來形成一個真空狀態,你會發現,手上的數額是足夠的;太多的是浪費或糟蹋;而當你大膽的使用它,這個原本看起來很小,甚至不足的數額,就變得足夠了。如果你繼續大膽的使用它,並有信心每一個需要會得到滿足,它甚至會在似乎沒有更多的物資立即出現的時候滿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