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第三章8.朝著富裕,向上看!



第三章8.朝著富裕,向上看!

在這時候,重要的是建立並且維持一種富裕的態度,就好像你的獎賞已經完全可見。這不是談論匱乏、緊握不放、或實行節約的時候。相反的,如果必要的話,這是利用你的金融資產的最後一分錢的時候。如果你緊握不放,談論財務匱乏,這會使你雙倍付出。相反的,在思想上向上看,並感謝這些你已擁有並可以利用的物資。然後大膽的、以豐富的祝福送它出去。快樂的聲明:這是上主的獎賞,我以智慧和快樂把它送出去。當你向上看,不管表面看來是否相反,你總是被供應著!

教導我最多關於富裕的釋放法則的人,大概是這位安靜、謙遜的家庭主婦,她不斷的向上看,大膽的送出她錢包裡的錢。而她總是豐盛的被供應著。

好幾年前,她對美化我當時服務的教會產生了興趣。她悄悄的來找我,並提出她想要做的多項改善,向我保證她有私人資金來做這些改善。幾個月後,我才發現這私人資金是她自己的伙食費用,她慷慨的用來為教會添置了一些可愛的物品。

用這種方式,她富足的利用自己所擁有的錢。當她繼續向上看,她的每一個私人需求都得到了滿足。新的供應管道,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為她和她的丈夫而開放,以至於她生平第一次雇用了女傭、收到了一輛新車作為禮物、以及每月的津貼。

至於教會的重新裝修,它像滾雪球一樣,許多豐富的禮物隨後到來,這都是因為一位家庭主婦勇於悄悄的向上看,並大膽、無畏、豐富的利用手邊的物資~即使是她自己的伙食費用。瞭解了她當時對「富裕的釋放法則」不可思議的信心,以及她繼續經歷的富足成果,就算是現在,我還是深受感動。她常說,自從她開始形成真空狀態,沒有一樣財務需求沒有被滿足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