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第三章6.釋放是有磁性的



第三章6.釋放是有磁性的

你是否抱持著這樣的想法,覺得你生活中的麻煩狀況應該如何被修正,應該採取什麼樣子和形式的解決辦法?那麼就釋放、鬆開、放手。對有關的人或狀況聲明:我釋放,鬆開、放手,然後交給上主。不要害怕放手。通過靈性的釋放,沒有任何東西會失去。取而代之的,你自己的美善及其他相關人士的美善能夠更自由的進入你的生活。

透過釋放,你吸引美善的力量會大幅增加。

在此提醒關於你釋放有形的東西的態度。有一次,我感覺被引導去整理我的衣櫥,把其中大部分的衣服送給我的姐妹。這些衣服非常的好,但我已經不想穿了,而且最近沒有新衣服出現,所以我覺得藉由把它們送出去,我在為新衣服的到來鋪好道路。

把這些衣服寄給她以後,我感到很高興,並對我覺得肯定會出現的新衣服充滿期待。但幾個星期過去了,什麼都沒有發生。最後,我意識到我在思想上還掛念著我寄給她的衣服,想著,如果我沒有把那件禮服或套裝寄給我的姐妹,我今天會穿上它的。

因此,我就有必要重新釋放我以為已經釋放的。在我的腦海中,我重溫寄給她的每件衣服,並在思想上對每一件服裝單獨聲明:我完全的、自由的釋放你。我完全的放鬆你,讓你離開。現在,對我而言,你已在我的衣櫥裡實現了你的任務,我不再需要你。現在,你在完美的位置。此後,新的、更漂亮的衣服很快的出現在我的衣櫥裡!

這就像一個有影響力的磁場已經去為我工作。一位對我的空衣櫥一無所知的朋友,悄悄地來找我說:我有一些錢,我想與你分享。當我祈禱該如何處理這些錢時,唯一不斷來到我腦中的想法是,我應該給你,也許可以買一些衣服。你看上去好像有很多衣服,但這個想法很堅定,所以這是帶著我的祝福的錢。

這開啟了物質的流動,隨後物質從四面八方向我湧來。有些我寫的文章沒有被接受,因此在幾個星期前,在懷疑和希望的想法中我修改了它們,並重新提交。現在,它們被接受了,我也得到了稿酬。有幾個人在購物時看到衣服並想到,這看起來像凱薩琳。他們買來作為禮物送給我。每一次,都是我一直在腦海中圖像化掛在我的衣櫥裡的衣服!一位家鄉的朋友進行了一趟購物之旅。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連絡了,所以她不可能知道關於我的空衣櫥的事。儘管如此,包裹寄來了,裡面是她在旅途中買的,作為禮物送給我的衣服。她後來寫道,我只是不斷的感覺到,你可以使用這些不同的物品,不知為何,我無法抗拒的為你買下它們。如果你用的上, 我會非常高興。

從這次經驗中我學到一個很大的課程。直到我自由的釋放掉我送給我姐妹的衣服之前,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一件禮物給出去後沒有被自由的釋放,根本就不是一件禮物。如果你不能自由的給出去,就別給。但是,如果你真的要給,一定要慷慨的釋放你已經給出去的。否則,好事沒有達成,真空狀態沒有被形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