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第三章5.一個寬恕的方法



第三章5.一個寬恕的方法

這是一個寬恕的方法,它可以為你生活中,任何你需要的美善形成一個空間:每天靜坐半小時,在思想上寬恕每個和你相處不和睦的、感覺不好的或者你所擔心的人。如果你不公正的指責過任何人、如果你不友好的談論過任何人、如果你批評過或講過任何人的閒話、如果你與任何人有法律糾紛,在思想上請求他們的寬恕。他們會在潛意識有所回應。同樣的,如果你指責過自己的失敗或錯誤,請寬恕你自己。寬恕會形成一個真空狀態,它將釋放你的富裕與成功。在思想上對其他人聲明:上主的寬恕之愛給予我們自由。現在,天愛產生完美的結果,我們之間的一切再度變得美好。我用充滿愛的眼睛注視著你,我因你的成功、富裕和完全的美善而引以為榮。最好為你自己這樣聲明:我被上主之愛寬恕和指引,一切都很美好。

我曾與一位婚姻中遇到大麻煩的女士談話。她的丈夫因為酗酒和心緒不定,處在即將失去很好的工作的邊緣。當我建議她放下那些對她丈夫的想法,並且透過寬恕形成一個真空狀態,讓更大的美善來到他們身邊,她理直氣壯的宣稱:「我沒有理由去嘗試寬恕。沒有什麼可寬恕的,我愛我的丈夫!」

但我認為,顯然有必要形成某種真空狀態;她想要釋放他們生活中的許多狀況;也許她需要寬恕的並不是她的丈夫,但我們所有人每天都需要練習寬恕,因為許多負面的、潛意識的態度儲存在我們的情緒中,那是我們的意識甚至還不知道的。

相當勉強的,她終於同意每天靜坐半小時,練習寬恕。後來,她驚奇的宣稱,在靜坐時,她早已遺忘的人的名字來到她的腦中,那些過去討厭的或不愉快的經驗在記憶中飄浮起來。對所有這些,以及對她的丈夫最近的行為,她聲明自由、釋放和寬恕的語詞和想法。當她開始感到減輕和釋放了很多舊的、半隱藏的、敵對的情緒和態度,她丈夫的酗酒也停止了。他開始再度非常努力的工作。成功來得如此之大,她甚至可以停止工作,並為她的丈夫提供一個美麗的家,這是他們很久以來的渴望。這就是寬恕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