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第三章4.答案是寬恕



第三章4.答案是寬恕

大多數人都害怕「寬恕」這個詞,並認為這意味著他們必須做一些不愉快的和富有戲劇性的事,但這個詞僅僅意味著去「給出」~放下舊的想法、情緒或狀況,並在它們的位置放上更好的東西。「給出」的過程形成一個真空狀態,為新的美善事物的湧入鋪好道路。

從與數百人對關於他們問題的交談,以及與另外數百人的通信中,我發現,當一個頑固的問題不能被解決時,那是因為有某件事物必須被寬恕。我還發現,只要有一個與問題有關的人開始寬恕的行動,所有相關的人都會有回應,被賜福,然後解決的方案就會出現。

例如,一位非常富有的婦女,因她已故丈夫的部分商業財產捲入了一場法律糾紛。這令她非常為難,因為她在案件中起訴的被告,是她們家以前的朋友。在巨大的困擾下,有一天晚上她參加了一個祈禱小組,並向在場的人傾訴她的苦惱。使她詫異的是,小組成員一點都沒有因為她的問題變得沮喪; 似乎也沒有人特別同情她。事實上,她很驚訝他們說她的問題將得到解決,如果她寬恕被她起訴的男子。十分吃驚的,她回答說,「寬恕他?我只是想讓你們祈禱,我會贏得對他的這場官司。他做了這麼可怕的事情!」但是,祈禱小組立場堅定。她心懷厭惡的離開了,但在下周再回來時,她被再次保證,寬恕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從那以後好多天,她開始認真考慮寬恕的力量。有一天,她開著她的車時,想起這位他們家以前的朋友,和現在他們之間的官司,她忍不住哭喊道:「主啊,作為人,我無法原諒那個人。但是,如果祢可以,請通過我原諒他。」突然,一個非常平和的感覺降臨,她對此表示感謝,然後在頭腦中釋放了這件事。

幾天後,這名男子到了城裡,並去探訪她的律師。他問她的律師,他是否可以私下拜訪她。律師遲疑的回答說:「我想可以,但這不會對你有好處。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官司,身為她的律師,你必須找我處理。」這名被告回答說:「噢,我並不想拜訪這位女士談這個官司。我想探望她,僅僅是因為我們曾經是朋友,而且我一直非常欽佩她的丈夫。我只是想像以前一樣去看她,聊聊往日時光。」因此,以友好的方式,他探訪她。在這個過程中,法院案件的主題終於出現了。他們友好的同意庭外和解,安靜的以雙方都能滿意的辦法解決問題。因此,放下固定觀念,態度和意見的力量,為更多的愉快經驗鋪好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