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第三章3.為健康形成一個「空」



第三章3.為健康形成一個「空」

每當你勇於形成一個真空狀態時,宇宙的元素會急速流入,以填補這個空間。這適用於生活中的靈性、思維及物質各層面。

一位商人病得很重,幾個星期以來一直由他的醫生照顧著。這位非常優秀的醫生為他做了所有可能的治療。但是所有這些治療似乎對病情都沒有幫助,這位商人變得越來越虛弱。就像是他的身體充滿了毒素,卻沒有什麼東西能夠消除它。最後,在一天夜裡,他發著高燒、嚴重的咳嗽、出汗,這位男士最後想起了釋放法則,並發現到一定有某些事情他需要釋放。因為他知道,思維和情緒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也許有一些看法或情緒感覺必須要去除,以幫助消除他的病痛、發燒和虛弱。

他變得非常安靜,並默默的請求神聖的智慧顯現給他什麼是他所需要釋放的。突然,他開始想到某個他持有強烈怨恨的人。他曾說過這個人的壞話,並且竭盡全力傷害這個人。然後,他在心裡回顧造成他們之間怨恨的事件,以及他後來希望傷害那個人的想法。當他誠實的思考這個問題,他發現到,對方可能不知道他的感情已經為了那個事件而受了傷害,也許他根本沒有理由為此而對他心懷怨恨。(本來就不應該有!)

當他躺在床上,發著高燒,他開始一遍又一遍的聲明:我完全且直接的寬恕你。我釋放你、讓你離開。就我而言,我們之間發生的那件事永遠的結束了。我不想傷害你。我希望你沒有被傷害。我是自由的,你是自由的,我們之間的一切再度變得美好。過了一會兒,一種平和、寧靜和釋放的感覺籠罩了他。許多個夜晚以來,他第一次平和的睡著了。第二天早晨,他的燒退了,他的主治醫生宣佈,毒素在一夜之間奇蹟般的離開了他的身體。終於,他漸漸的康復。透過寬恕,這位男士已形成必要的真空狀態,所以,新的生命力可以恢復他的身體健康和內心的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