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第二章5.散發之後才會吸引



第二章5.散發之後才會吸引

愛默生可能已經敘述過這個給予和接受或散發和吸引的法則,他寫道,「偉大的心念不斷送出各種導致偉大事件的秘密力量」。而誰擁有「偉大的心念」呢?是那些勇於去思考和散發偉大的思想、成功的預期並用富裕來取代失敗、疑難和限制的人們。對於失敗、疑難和限制而言,沒有什麼是偉大、奇特或值得讚揚的。任何人都可以透過被動,和沈溺於失敗思想,而經驗到這些事。

我們經常聽到這種抱怨,「每件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只能處於失落的狀況。這是一個艱辛的世界。都是別人得到好運。」這樣的開頭,常常導入一個抱怨一天當中充滿不愉快經驗的對話:批評工作、同事、家人、政府、世界領導人物、戰爭、犯罪、疾病和沒完沒了的困難時期。

不管你是否覺察到它,我們每個人不斷的在運用散發和吸引的法則。但是如果你希望在生命中享受更多的富裕和成功,你必須有意識的、果敢的並且深思熟慮的去掌握你的各種思想和感覺,並確定它們是導向富裕和成功的。你必須勇於去選擇,透過你的思想散發出你生命中真正想要的經驗,而不是時時刻刻困陷在不快樂或失敗的經驗中。這些狀況可以快速的改變,只要你能夠改變對它們的想法。

一位公關業務的朋友,最近運用這個散發和吸引的法則得到成功的結果。有一陣子,他期望爭取到別州的一個客戶,也作出了一切合理的努力來達成目標。最後,為了這個渴望的客戶,他決定要明確、強烈、有意、果敢的散發爭取到這個客戶的思想;確定的感覺到最後他會接收到那份生意或一份更大的。

他平靜的坐下來並且想著那筆生意,如同他已經拿到它了。他不斷的想著那個客戶,如果他負責處理他們的公共關係,他將盡力去為那客戶的最佳利益服務。為此有好長一段時間並且十分詳細的,他想著這份生意和相關的人。他也一次又一次的反復聲明:我不氣餒。我是百折不撓的。我向前進。在上主賜予我的美好方式中,我堅決的達到成功。當一種安寧的感覺降臨他身上時,他便放下這件事。

幾週之後他參加一個會議,有許多他的客戶也參與了。當他在旅館游泳池和他們其中的幾個一起游泳時,他偶然的遇到了幾個月來他試圖去遇見的那位男士,就是那份別州的業務的主管。就在游泳池那裡他們談妥了!當他高興的向我敘述他的經驗時,他聲明,「無疑的,散發和吸引的富裕法則帶來快樂的結果。」

和數以百計從失敗走向成功的人說話時,我觀察到,我們內在多數時間真正想的,而不是我們可能擺在人前的「大模大樣」(big front),會無意識的為我們吸引相似的結果。有一句古語這麼說,「我們在哪裡是因為我們是什麼,而我們是什麼是因為我們的習慣想法。」許多人辛苦的在表面上去吸引更大的美善,卻沒有先習慣性的散發同等的美善思想,然後當他們的努力結果只是失敗時,他們感到非常的受挫。有一次我和一位小姐談話,她說她想要結婚,我建議她實踐散發和吸引的法則。在說明了她必須先散發然後她才能吸引之後,我建議她一次又一次虔誠的散發這些想法:現在天愛透過我展現,牽引所有讓我快樂,和使我生命圓滿的一切到我這兒來。

不久,從共同的朋友那裡我開始收到回報:她努力的吸引,但是除了打電話和明顯的邀約她所認識的男士之外,沒有散發任何東西。後來她回報說這個被建議的祈禱方法沒有效。我溫和的提醒她,她不是在散發被建議的「祈禱方法」,而是散發著「驚嚇方法」,那不是我所建議的。這方法要反過來用,因為她的程序顛倒了。有一位中年寡婦為了相同的目的,最近勇於去嘗試散發和吸引的法則。當她漂浮在游泳池裡時,她靜靜的一再聲明:現在天愛透過我展現,牽引所有讓我快樂,和使我生命圓滿的一切到我這兒來。不久她聽到一位男士的聲音從池邊叫喚著她,好奇水溫如何,她向他保證水溫良好。很快的他進入水中,而不久後他進入她的生命成為她的丈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