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第二章4.你永遠都有東西可以給予




第二章4.你永遠都有東西可以給予

你或許會想,「當這個人看來如此匱乏時,他能夠給予什麼呢?」總是有某些東西是你可以給予的,不論是有形的或無形的,這將促使你觸及上主的富足供給。一位有滿屋子孩子的寡婦有一次打電話給輔導員;她沒有錢和食物給她的孩子們。那是午餐時間,而且她的孩子從昨天就沒東西吃。她已經走投無路了。這位輔導員非常了解陷入這種困境的感覺。在她自己生命的經濟困難時期,她學到富裕思想的力量可以真正提供「來自天堂的神糧」。懷著偉大的同情心,她說明「給予」的神奇力量,「給予」將啟動適當形式的物質回流。

當然,當她告訴這位寡婦她必須為了接受而給予時,這位寡婦的第一個反應和你我的第一個反應相同。她哀叫著,「但我就是沒有東西可以給予。」此時這位輔導員溫柔的回答她,「親愛的,你當然有東西可以給予。我們永遠有某些東西可以給予。實際上,比起我們剛開始的想像,我們永遠有更多可以給予的。」 她接著鼓勵這位焦急的寡婦環顧四周,並且要求神聖的指引,什麼是她可以給予的。

這位輔導員向寡婦保證,會與她一起祈禱,也相信她會被神聖的指引,在此後如何去給予和接受。這位輔導員也告訴她,在「給予」開啓了物質之流以後,她應該為她希望孩子能夠享用的餐點,準備好接受的餐桌;並準備好食品的購物清單,充滿信心,知道購買這些食品的錢將很快被展現。

在這信念中,這位寡婦坐下來,並且全心的祈禱詢問什麼是她可以給予的。突然間她想起了長在她庭院裡的花,因此她快樂的剪下花並且把它送給一位生病的鄰居,他看來很開心的接受了這些花。接著在房子裡,她準備她的餐桌,擺上最好的瓷器、銀器和亞麻桌布。這讓她的孩子們很開心興奮,並且期待一頓美味的餐點。就在她完成她的食品清單時,一位很久以前欠她錢的人來了,並且給她三十美元清償他們之間的債務!那是她早已放棄取回的三十美元。

如果我可以向全世界吶喊關於生命的秘密,只會有一個訊息,那就是:你不會不勞而獲,但是當你為了你期望的美善而全然的給予時,你總是會得到最好的。自從我開始寫關於富裕的文章,我收到一些信,有些人還是不了解這個法則,並且仍然試圖不勞而獲。一位女士要求立刻送給她三十萬美元,以清償她的舊帳。她不只寄了一兩次的信,她寄了三封信之後才瞭解,她必須運用這個富裕的基本法則,為自己開拓供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