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第二章3.你不會不勞而獲



第二章3.你不會不勞而獲

我認同愛默生的看法:回饋法則應該被強調是生命的基本法則。我喜歡這個富裕的基本法則看成是散發和吸引:你所散發的各種想法、感覺、思維圖像和語詞,將吸引類似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但是你不會不勞而獲。

在這個慷慨豐盛的宇宙中,貧窮仍然存在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人仍不了解這個生命的基本法則;他們還不明白他們必須散發才能吸引,也不明白他們不斷的在吸引自己所散發的。現今多數人仍然必須學習的是,他們無法不勞而獲,而且必須在接受之前先給予,或是在收獲之前先播種。當他們不給予或播種富裕時,他們便沒有與上主的慷慨豐盛連線,也沒有形成一個管道,可以讓宇宙富足、無限的資源,豐盛的流向他們。

這其中的種種真相,是最近當我在一個貧困區與一些人接觸時,所注意到的。我很快的發現這些人要的只是救濟」(hand-out)。他們對於以給予或播種而啟動的富裕基本法則並不感興趣。相反的,他們試著不勞而獲,那顯然是無法實現的。因此他們繼續生活在貧窮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