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第二章10.釋放你被壓抑的物質



第二章10.釋放你被壓抑的物質

我們都充滿著被壓抑的物質、能量和神聖能力,它希望透過我們並環繞著我們來為我們運作。心理學家聲明一般人只使用約百分之十的思維力量。醫學方面指出一般人只使用約百分之二十五的身體力量。心理學家進一步表示,人聚精會神一小時可以得到比二十四小時的勞力運作更多的結果;某些心理學家甚至認為,人聚精會神一小時可以得到比一個月的勞力運作更多的力量。的確,有一股偉大的力量存在我們每個人之內以及周圍,供我們所用。通過釋放對成功、富裕和財富的審慎思維、情緒和觀想圖,你可以為富裕的生命釋放這在你之內被壓抑的物質、能量和力量。當你這麼做時,你的富裕思維、情緒和觀想圖將向外散發到這個宇宙富足、強而有力的乙太之中,在那裏它們可以和豐富的宇宙物質連結。這豐富的宇宙物質充滿了神聖的智慧和力量,它透過各種人、情況和機會來吸引相對於你所散發的富裕,然後富裕的結果於是產生。事實上,這個美好的宇宙是富裕的,而且對每個人都友善的。它希望所有人是富裕、生意盎然且快樂的,也希望人和世界的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

然而,先不要太在意散發和吸引的理論。只是開始接受它,並把它當做一個富裕的秘密來運用。這本書自始至終的各種富裕法則,都是以不同方法來實行這個散發和吸引的基本法則。你會發現使用它們是一個愉快、令人振奮、引人入勝,以及充滿回饋的過程!

現在我邀請你開始迎頭向前,透過這本書的篇章,提醒自己這些真理:

我是一個不可抗拒的磁鐵,利用不斷接受然後散發思維、情緒和觀想圖,我擁有力量能夠吸引我神聖渴望的一切。我是我的宇宙的中心!我有權創建任何我所希望的。我吸引任何我所散發的。我吸引任何我思維中選擇並且接受的。我開始選擇、然後在思維中接受那生命中至高至善的。現在,我選擇並且接受健康、成功和幸福。我現在為自己和全人類選擇慷慨的豐盛。這是一個富足、友善的宇宙;現在,我勇於接受它的財富及它的親切招待,並且享受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