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第二章1.富裕的基本法則



第二章1.富裕的基本法則

我在艱困的方式中學到富裕的基本法則。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賺取告訴你關於這個法則的權利。十五年前,生活對我而言是絕望的。獨自養一個年幼的兒子,我沒有一技之長,所以沒有收入。我的家庭在那段期間無法提供我更多經濟援助。如果你曾看到那時的我,你一定會說,「不管有沒有富裕的思想,這是一個絕望的案例。」

在這段痛苦不堪的期間,我學到我們的思想力量,是一個決定成敗的工具。我很快的瞭解,我先前的失敗主要來自於以前的失敗思想;但是同樣這股思想的力量,當它被正確的定向時,將會成為健康、快樂、與成功的生活之鑰。

當我讀到所羅門的這段話時,說的真是實在!人之所思,人之所是(箴言23:7) (Prov. 23:7)。後來約伯說到:你定意要作的事、必然為你成就。光亮也將照耀你的路(約伯記Job 22:28)從哲學家 詹姆斯.艾倫(James Allen) 我學到:

透過他的思想,人掌握了因應所有情況和牽制的鑰匙、以及內在轉變和再生的力量,藉此,他可以重新創造自我。

我當時興奮的猜想,潛在的富裕、健康和幸福是真的存在我之內,等待著以健康、富裕、快樂的思想、各種感覺、希望和各種聲明被散發到我的世界,而它們將會吸引好結果進入我的生命。

很快的我領會到這個簡單、但是全能的成功祕密,並且開始運用它,這時機運開始改變,而成果也開始出現。

很快的我得到了進入商務學校的機會。我之後成為年輕律師為喬.泰利(Joe Tally)的秘書,後來他成為我們市鎮的市長、一位國會候選人,並且,擴大他的泰利律師事務,僱用了多位律師和秘書為大批的有錢客戶服務。最近泰利先生曾擔任國際同濟會(Kiwanis International)的主席。 在我與這位律師工作的同時,我感覺被指引走入牧師的職務,因為那樣,我可以幫助其他人去發現和應用靈性和思維的鑰匙,迎向健康、快樂、和富裕的生活,那對我有很大的意義。回想起來,現在我發現在這一路上,我一直有意無意的,行使著散發和吸引(radiation and attraction)的基本富裕法則。近來,在一個多年沒見的老朋友的聚會,他們驚訝的大叫,「凱薩琳,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你看來如此不同,以前我們一度認為你是非常拘謹、沒信心、不快樂的人。你現在看來如此快樂和容光煥發,甚至是春風得意的樣子。告訴我們你的秘密〜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後來對他們說明生命的基本法則,這些都詳述在這章及後面的章節中。是因為在我個人運用這基本法則時,感到它是如此強而有力,所以我強烈的相信它甚至能為你運作的更好!很多來參加我的富裕演講的人,運用了它而得到驚人的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