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5.成功是神聖的定命



第一章5.成功是神聖的定命

你沒有理由認為富裕與你的靈性生活是分離的,或是在信仰的範圍之外。你不必試圖活在兩個世界裡,六天為事務奔忙,接著第七天給上主一個機會顯現祂能做什麼。該把上主當作一位富有、充滿愛和理解的天父,讓祂進入你每周七天的所有事務。詢問祂所有關於你在財務或其它方面的事情,接受祂神聖的教誨和指引,你將會驚喜於在你生活的每個層面,事情變得比以前更好。

一位分析家最近告訴我,他發現最常引起人失敗的原因是一個衝突的概念,不知道成功是神聖的定命還是上主所不允許的。例如,他說許多人向他保證,失敗比成功更被靈性認可,因為金錢富裕會被當作是崇拜的目標,或當作是一位虛假的上主。這位博士進一步陳述,他花了許多時間向不成功的人們解釋,有成功的思想不是在服務一位虛假的上主,而且他們應該停止用上主作為他們失敗的藉口。

當你了解上主要你富裕,而且上主是這豐饒宇宙的造物主、祂是你富裕的真正來源,你就會明白你不是在崇拜財富。你不是認財富為虛假的上主。你只是簡單的聲明你的富裕繼承,那是所有賜福的源頭。上主指出關於富裕的正確靈性態度,當他告訴摩西去提醒以色列的孩子們:記住你的上帝,上主,因為祂給予你得到財富的力量。Dent. 8:18 ASV)「財富」(wealth)一詞意指極好的生活,那是擁有富裕思想的人應該朝向的目標,也應當將它當作是他的靈性權利一般來期盼。

你也許正在憶起,我孩提時也聽過的一個陳述,它混淆了我對於富裕是否是靈性賜福的判斷。人們常說「我貧窮,但我是個好的基督徒。」儘管我來自一個出了好幾位牧師的家庭,但當我聽到那個陳述時,我總會不寒而慄。我的直接反應是:「為什麼基督徒或其他任何的團體應該要貧窮?上主不是窮人,而且祂是我們充滿愛的父親。」還有,那個陳述聽起來,似乎在說所有富有的人必得下地獄。我就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富有的人必須去地獄,只因為他們是富裕的。對我來說,這是相當不合邏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