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3.貧窮是一種罪惡



第一章3.貧窮是一種罪惡

因此,我再說一次:富裕對你來說是驚人的正確,而非驚人的錯誤。顯而易見的,如果你貧窮,你不會很快樂,而且你不需要當窮人。它是一種罪惡。貧窮是因為人無視於上主給予他的無盡美善,所導致的一種地獄。貧窮是一種污穢、不舒適、墮落的體驗。貧窮實際上是疾病的一種形式,而在它最嚴重的狀態,它就像是精神錯亂的一種形式。貧窮使監獄擠滿了小偷和殺人犯。它驅使男人及女人去酗酒、賣淫、吸毒成癮和自殺。它迫使有好的潛能、有才能、聰穎的孩子去違法犯罪。它使人們做出他們做夢都絕對不會做的事。貧窮的種種罪惡結果,是沒有邊界的。這成為我的動力之一,也是為什麼身為一名牧師,我強烈的感到被引導著,盡我所能去幫助人們學習如何從生活中根除貧窮的罪惡。

一位我認識的醫生曾說,如果沒有財務問題,他將只會有很少的病人,財務問題導致他們的擔心、緊張和壓力,這所有一切導致病痛。他陳述我們的精神病院住滿了因為長期財務壓力,使他們的心智及身體損害到無法運行的人們。據估計,可能有九成的人的疾病是由於貧窮的緊張、痛苦及不快樂所引起。

讓我們停止認為貧窮是一項美德。它是一種常見的惡習。如果你生活在財務匱乏及限制中,你其實是生活在惡習裡。那也是關於富裕令人震驚的真相。但你不需要繼續生活在財務惡習之中。有一條出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