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2.你應該渴望富裕



第一章2.你應該渴望富裕

當我開始富裕演講時,有一個顯然的事實,或許是我經歷過最令人震驚的事情之一。我很快的發現到許多來聽演講的人,仍然試圖解決他們是否應該渴望富裕的老衝突。當然,他們想要富裕;每個正常的人都想要。但他們似乎在私底下懷疑他們是否應該尋求富裕,尤其是從靈性的立場來看。大多數來聽演講的商人,似乎為想要富裕而感到內疚,儘管他們每天都非常努力的工作來達成富裕。這個問題,明顯的,仍在他們的思維中:貧窮是一種靈性的美德,或是一種常見的惡習。他們思想中的衝突,在他們的事務中造成了矛盾的結果,這抵消了他們為成功所做的努力,不管他們工作得多麼努力。

我很快的了解,在這主題上,必須要有某些大膽的,甚至令人震驚的想法,來摧毀這限制的信念,它的約束使這些人過著多年的平庸生活。發現到這點,我花了數次演講時間,解釋上主、人、以及富裕是如何以神性相連。在經歷了新思想的衝擊之後,這些優秀的人感到非常的寬慰與高興,至少,他們不必再為想要富裕而感到內疚。那時起,他們開始迅速經驗到先前描述的成效。

從那時起,在我的全國巡迴演講中,在私人諮詢以及在這主題上與無數人的信件往來中,在無線電廣播節目、電視及新聞訪問中,我發現同樣的想法依然存在。非常好的人們,似乎對於富裕是否應該被看成是一項靈性的祝福,而感到相當困惑。當他們了解了富裕的確是祝福時,他們是多麼的欣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