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11.成功喜歡富裕的態度



第一章11.成功喜歡富裕的態度

另一個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是:你頭腦的各種思維創造了現在的你,而你腦中所想的,將決定未來的你。你越了解到這點,你越能明白,一旦你慎重的決定,使用富裕思想作為你成功的夥伴,任何人、地點、情況及事件都不能阻止上主給予你的富裕及成功。實際上,你將發現那些先前反對你的人事物,都將開始與你合作、為你服務;或者它們將離開你的生活;而新的人事物將出現並且幫助你成功。這就是富裕思想的力量。

某些權威們認為一個富裕思想,會比一千種失敗的想法更有力量;而不斷的持有並且表達兩種富裕態度,會比一萬種失敗的態度更有力量!「成功」喜歡富裕的態度,這是你可以確定的。一位充滿愛心的天父也喜歡成功的態度。無疑的,其他人也喜歡它、被它吸引且為它努力。下一章會講述更多相關的細節。

同時,經常提醒你自己,上主是你所有供給的泉源,與祂開始靈性的溝通,祂富裕的資源與富裕的計畫正等著你的使用:我是慈愛天父的富有小孩。現在,在我生命中的每個層面,我接受並領取祂給予我的富裕美善事物。我獨有的天賜成功,現在以各種富裕思想及富裕結果的形式展現!

經常提醒你自己這些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成為富裕的,是驚人的正確,而非驚人的錯誤。上主為你創造了一個豐饒的宇宙,並希望你去享受它。經由你慎重的使用富裕思想,富裕能迅速的到來,它導向富裕的想法、富裕的行為以及富裕的結果。因此,經常勇於請求友善的、關注的、富有的、充滿愛心的天父的指引。並且如同摩西一般,記住上主,上帝,因為是祂給予你力量去得到富裕。

現在,愉快且期待的邁向富裕的運轉法則~這靈性及思維的法則,它能夠並且將改變你的生命。所羅門發現這些是需要加以探索的,當他解釋,拒絕接受教導的人將貧窮及羞愧(舊約聖經 箴言 1318(Prov. 13:18)你可以從這一頁起,開始把你自己從限制、匱乏及失敗中解放出來。當你接受並使用在這一章及以下篇章所給予的、簡單而有力的各種思想時,你將發現你自己正在成功的康莊大道上。而且,你將發現它是一個能產生滿意結果的愉快經歷。這就是富裕思想的力量,而這就是它驚人的美好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