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第一章1.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



第一章1.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

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是,富裕對你來說是驚人的正確,而非驚人的錯誤!

羅素.康威爾在他著名的「鑽石大地」演講中強調這點:

我說,你應當變得富裕;你沒有權利貧乏。去生活但不富裕是不幸的,此外,因為你其實可以變得富裕,但你沒有,所以它是雙重的不幸。如果我們能經由高尚的方法富裕,我們應該讓自己富裕,而且這些是席捲我們,迅速的朝向那富裕目標的唯一方法。

請注意「富裕」(rich)這個詞,意指有豐盛的美善或是過著一個更充實,更滿足的生命。確實,在你的世界裡,經驗平和、健康和富足的程度,是你富裕的程度。高尚的方法能帶你迅速的邁向那目標。它比你現在想的更容易達到。這一點,也是令人震驚的富裕真相。

數十年前,一位商人預言,那些未來的宗教領袖們,將被迫給予更多的關注,來幫助他們的追隨者,解決他們當下的經濟及個人問題;因此他們將減少對「已逝的過去或未出生的未來」的關注。我同意那位商人的說法,而我希望幫助你做到的,恰好是這樣〜解決你當下的經濟及個人問題。當你如此去做時,你已逝的過去或未出生的未來,肯定將被照顧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