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8:那位銷售員是對的



8那位銷售員是對的

那位銷售員是對的。空中有金粉〜給你,給我,給每個人。經濟學家們知道這一點,因為他們聲稱,我們已經進入了迄今所知世界上最富有的時代之一,他們稱之為「黃金60年代」(The Golden Sixties)。科學家們知道空中有金粉,因為他們聲稱,這個宇宙是由放射物質或乙太在虛空中沉澱下來的,那是人們取之不盡的。心理學家們和玄學家們知道金粉。他們聲稱,人通過他的思想、情感和行動,用他內在的以及他周圍的富饒、無限的元素來形成他的世界。

因此,讓我們自信的前進,了解到空中有金粉而且隨處有金粉。當你開始閱讀這本書時,不管你現在的生活狀況如何,在內心建立這樣的態度:空中有觸手可及的金粉給我。透過明確、慎重的富裕思想,現在我開始吸收那金粉,甚至現在我正開始體驗金粉的成果!

現在快快往下閱讀,你將學到許多別人的令人興奮的金粉秘密。


凱薩琳.龐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