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7:改變你的整個觀點



7改變你的整個觀點

一位經常揚言要自殺的孤獨、不快樂的女商人變得對富裕法則如此有興趣,以至於她發現了自己以外的興趣。這導向一個幸福的、更平衡的生活。要自殺的言論因此停止了。一位家庭主婦以及一位商人,他們私下的酗酒已經成為嚴重的問題,在他們實踐富裕思想時發現了新的希望。他們開始發現他們的酗酒問題是可以克服的。當他們獲得了這個勝利的期望,他們開始能夠下定決心並化解內在的抵制和衝突。他們的喝酒逐漸減少。

當婚姻伴侶中的任何一位開始實踐富裕法則之後,有幾個婚姻被保住了。有一個人的離婚配偶回來了,他們再次結婚。幾個寂寞、單身的人快樂的結婚了,其中一位是在成為寡婦二十年之後。

一位總是嫌棄他的工作的商人發現,當他開始使用這些想法時,在他的工作上,他獲得一種全新的觀點,因此後來他不再討厭他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