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6:富裕帶來「新面貌」和新的健康



6富裕帶來「新面貌」和新的健康

但是出現的不只是財務方面的回報。當我每星期演講富裕的思想時,我開始發現,與會的人們開始綻放出一種「新面貌」一種以前所沒有的內在安寧、平衡、幸福、安全和穩定的面貌。成功、自信和內在幸福的面貌取代了沮喪、氣餒的失敗面貌。主導、權威、勝利的面貌取代了挫折的面貌。這是賞心悅目的。

許多人也顯現出嶄新的心理和身體的健康。一位商人在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被告知他有嚴重的心臟病,所以必須長期保養。當他開始在他的世界的每一個層面應用富裕思想的力量時,他的精神和身體越來越放鬆。有意識和無意識的緊張都逐步緩解了。一段時間以後,他的醫生宣告,他原先的心臟病已經消失了。經過幾年後,現在他比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健康和幸福。

幾個有神經緊張和衰弱症狀的人找到內心的新的健康、平靜和安寧。這群人中的一位家庭主婦多年來看了一系列的醫生,都查不出她的器官有什麼問題。當她開始慎重的實踐富裕思想時,她開始更加充滿愛的去想別人包括她的丈夫!她讚賞的新態度給與他被認同的感覺,這是他很多年來沒有從他太太那兒得到的。這增加了他的自信,並且反映在他工作中的成功。他工作上的新成功給他們的婚姻帶來了很久以來都沒有的幸福和滿足。這位女士的健康好轉得如此之多,以至於她很快就看起來年輕了幾歲,當幸福來到她生活的各個層面時,她的疼痛也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