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5:富裕法則如何對其他人生效



5富裕法則如何對其他人生效

例如,在第一次演講後一周之內,兩名秘書獲得了加薪,其中一名被晉升,有了新的頭銜。一名股票經紀人不久報告說,儘管他的大部分同事都相當空閒,然而他獲得了比以前更多的生意,那是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一位他好幾年沒見的客戶出現了,交給他一張二十萬美元的支票做投資!在開始慎重的實行富裕思想的一個月後,他的收入四倍於他往常的總額。

一位律師,他有幾位從事工業的客戶當時在罷工或停業,報告說,對他來說經濟衰退突然結束了。他的收入直線上升到每月兩千美元的級別,儘管後來在他建立了富裕思想的明確模式以後,這看來只是正常的,在當時這看來是大幅的增長。

一位鋼鐵製造商的代理人,他的業務受到了經濟衰退的影響,報告說,他意外的接到一筆四千五百美元的訂單,這是他沒有去推銷的。一名婦女是一家員工超過一百人的百貨公司的售貨員。她的所有同事們都一直在思考和談論困難時期。到了月底,在這名婦女開始慎重的富裕思考之後,她是店裡唯一一位因為當月超額銷售而收到傭金支票的。其他雇員聲明困難時期,因此為他們自己得到了困難的結果。

一位電器生意的業主有一筆七百五十美元的未收帳款。當他開始想著那些欠他的人是富裕的,該帳款被悄悄的支付了。

一位珠寶商有一筆欠款未收到,他試用過所有他知道的方法去收款,包括冷酷的催債信,但一切都徒勞。當他也決定以富裕的方式來觀想他自己和欠他款項的人時,使他驚訝的是欠款迅速付清了。一個渴望從負債中獲得自由的家庭突然繼承了一大筆錢。

一位政府員工獲得了已經在國會耽擱了幾年的加薪。一位電話公司員工也獲得了幾個月前被許諾的正常加薪。一位建築工程師在一百五十萬美元的建築工程中任職後,獲得了新的任務,是一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的建築工程。一對夫婦甚至得到一次完全免費的出國旅行機會!

這些只不過是富裕思想力量的其中幾個例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