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2:富裕思想的誕生



2富裕思想的誕生

關於正面的思想,最近幾年你必然聽到了很多。在經濟衰退和荒年中,另一個詞彙誕生了〜「富裕思想」(prosperous thinking)。富裕(prosper)這個詞意指「獲得繁榮、成功、興旺,並經歷美好的成果」。

在你的世界裡,經驗平和、健康和富足的程度,是你富裕的程度。「富裕思想」對人們意味著很多事物,基本上它給予你美夢成真的力量,不管這些美夢是關於健康、增加財務的成功、一個更幸福的個人生活、更多的學習和旅行,或更深入的靈性生活。

這本書簡易的說明,富裕思想如何幫助了各行各業的人們去經歷這些成果。而且,它還說明了富裕思想如何也能為你做這些事!當你一章一章的閱讀這本書時,你會自動開始發展富裕思想的力量,而且,幾乎同樣容易的,你將開始收穫富裕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