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計畫

我現在正沉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現在的你需要哪篇文章?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序1:空中觸手可及的金粉!



1空中觸手可及的金粉!

這本書是最近幾次經濟衰退和多年貧困生活的產物。沒有人喜歡經濟衰退,也沒有人喜歡貧困生活〜確實,沒有人應該喜歡它們。

十五年來,我試著去找像這樣的一本書。在書架上尋找的那些年,我發現很多書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想法,但是我沒有在任何一本書中找到一套完整、簡單的法則以確保成功。

在我變成寡婦,需要獨自撫養和教育一個年幼的兒子之後,我開始尋找像這樣的一本書。因為我沒有一技之長,而且沒有收入的方法,我會願意做任何事來瞭解關於富裕思想的力量。

有一陣子我經歷了消沉、不健康、孤獨、財務匱乏和完全失敗的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在反對我,而且我做的每件事都出錯。但想到我有兒子要撫養,我不能甘於失敗。為了他的緣故,也為了我自己,我必須成功。

最後,當我在情緒上、身體上和財務上衰退到最低點時,我學到了思想的力量是成功或失敗的關鍵。我逐漸發現到,正確的使用我的思想可以是健康、幸福、富裕、成功生活的鑰匙。

當我掌握了這個絕妙的成功秘密,機運便開始轉變!

1 則留言:

  1. 博主,你好 ,我想把这本书在移动设备上观看,请问有可以下载的版本吗,提前感谢了

    回覆刪除